机械技术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拓展活动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学生就业核心能力,树立团队协作意识,1129日,机械技术学院举办就业能力提升拓展活动,201830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贫困生等学生。

本次拓展活动通过破冰团建拉开序幕。教练通过一些小游戏活动打破团队隔阂,使学员深入了解自己的同伴,初步形成团队热烈的气氛。各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队名、口号、队形、队歌,一系列的热身将团队中的陌生感一扫而光,高涨的团队气氛保障每个人都将以一种开放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活动。

通过挑战150秒、达芬奇密码、合力建塔、毕业墙等活动,教练指出了团队合作与共享共担的内在联系,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中精准定位,与团队成员融洽相处。此次训练营旨在帮助同学提升就业核心力之软实力,塑造职场素养,倡导有效沟通、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凝聚共享共担精神。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团队力量是无穷大的,个人只有积极主动的投入团队合作中,才能受益良多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令其深刻体会到团结、分工、协作的重要性,为积极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机械学院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撰稿:靳丹丹;摄影:媒体中心;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