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7 阅读次数: 10


又是一年青春毕业季,在万物竞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收获成长与喜悦、荣耀与梦想的光荣时刻。620日上午,机械技术学院在机械文化苑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和本专科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

机械技术学院院长王骏向毕业生殷切寄语。王骏表示,各位同学带着稚气踏入校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如今大家又即将打点行囊,奔赴人生的下一段旅程。这些年,我们一起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迈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同舟共济抗击世纪疫情,迎来了如今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生活。各位同学入学之时也是我校双高建设元年,大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征程中仍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激发创新活力,传承大爱精神,彰显机械特色。

焦祥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代表,回忆了学生们从懵懂少年踏入校园、适应校园到成长为机械娇子的点滴,流露出诸多不舍。希望广大毕业生培育优秀品德,夯实奋斗根基,砥砺奋斗青春,书写无悔人生。

人生当逐梦,行远且思恩。8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手捧鲜花,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献上最美的花朵和最真诚的感谢。在毕业证书颁发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院长王骏、副书记张静、副院长唐立平为毕业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在星愿球上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和在场所有毕业生一起高举纸飞机,以“放飞青春梦想”的美好寓意,祝愿机械技术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展翅翱翔,前程似锦。

分院领导班子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分院领导班子为毕业生代表书写祝福

毕业生代表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献花

全体师生一起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靳丹丹、殷柯望;摄影:张洪旭;审核:张静)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