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9 阅读次数: 274

2020年11月18日,机械技术学院孙鹏、朱耀武、周勋勋三位老师,赴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技术研发、专业人才培、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内容开展调研与交流,并受到了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屠德钢总工程师、朱芸技术总监的热情接待。

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市场服务为特色的基础工程机械公司。公司的产品主要运用于高速铁路、城市地铁、隧道、高层建筑的地下钻探工程项目。公司一直致力于基础工程设备研究,相继开发了MXL系列多功能钻机,SJ系列旋喷钻机,DHL系列、顶驱钻机、旋喷钻机、锚杆钻机等设备,装备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学院三位老师还重点参观了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装配生产线、数字化材料加工中心及新型零部件研发中心等。在交流座谈活动中,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双方一致同意持续扎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撰稿/摄影:周勋勋;审核:张静)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