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数控车铣加工)结业仪式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84


720日上午,由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师资培训(数控车铣加工)”项目结业典礼在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冬美、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俞张勇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首先优秀学员唐锋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他真诚感谢主办方为学员制定了合理、科学的培训课程,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感谢专家们的专业引领,让每位学员每一天都有很大的收获。

本次培训按照1+X证书制度试点的相关要求,围绕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开展。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实操训练为主,进过9天的培训,最后全体学员都参加了1+X证书培训师证和考评员证的考核。培训班共评出8位优秀学员,继续教育学院曹冬美副院长给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机械学院俞张勇副院长总结了培训班9天的培训情况,充分肯定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各种表现,希望全体学员能利用培训班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将推进“1+X”证书落实,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周丽;审核:俞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