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201


7月7日中午,机械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业中心S207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机械技术学院张静副书记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召开专题组织会前,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找差距、谈不足,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薛红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会议准备情况报告、上年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的相关述职。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了党建工作要求,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应把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提高政治站位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和智慧力量努力谱写我校“双高”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图:黄志豪;撰稿:薛红波;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