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材料12001班举办评优评先表彰 暨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16


为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班风,202175下午,材料12001班在J4-102举行了“评优评先表彰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唐立平作为联系班级的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班主任塔尔老师材料1200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班长李润浩主持

活动伊始,唐院长塔老师为获得2020-2021-1学期“校学习优秀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的5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班干部代表乔晓峰同学和三好学生代表徐佳妮同学发言。乔晓峰同学分享了自己担任生活委员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并呼吁每一位同学都参与进班级建设中,争创先进班级。徐佳妮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鼓励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持之以恒,必将满载而归。


        接下来,塔老师从离校前、返程中途、到家后三个方面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叮嘱大家将安全牢记于心,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最唐院长做总结讲话,介绍了材料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生涯规划。将来学有所成,为国家制造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洪丹;审核;塔衣尔;摄影:王丑丽,潘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