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举办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5


为喜迎建党百年,全面总结2020—2021学年机械技术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保障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学生会干部先进性和荣誉感,我院于2021625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机械技术学院 2020-2021学年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机械技术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委员、干事、社团主要主负责人和辅导员共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团歌中拉开序幕,机械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怀岗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依次进行表彰。接着由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2020-2021学年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最后,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靳丹丹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获奖部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本学年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将机械技术学院本学年团学工作归纳为 “四多”、“两高” 和“两满意”,反映出机械学院团学工作的持续提高和跨越。希望机械技术学院团学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管理能力、综合素质,形成合力,走对路子。相信有了新理念、新思路、新手段,机械技术学院新学年团学工作必然更上一层楼,取得新进展。

此次表彰大会以奖促学、以奖促建,激发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工作热情,加强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继续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在薪火相传中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撰稿/供图:崔怀岗、靳丹丹;审核:张静)

表彰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