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顾秋亮大师获评“2019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23

        2020920日,“工匠中国论坛”2020年会在京召开。在论坛举办的“第四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第五届中国行业新标杆”评选活动中,我校特聘教授、大国工匠顾秋亮大师荣获最高奖,被评为“2019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高凤林为其颁奖。

本届“工匠中国论坛”由中国商报社、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工匠中国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论坛主题为“传承工匠精神 助力品质升级”。在论坛组织的“如何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工匠精神”高端对话活动中,顾秋亮大师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国家级“焊接技能大师”中核二三公司秦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存利、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流体传动与控制专家李宝仁等大国工匠代表和知名学者,就“如何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和对话。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对论坛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机械技术学院

2020.9.26

(撰稿:杨飞;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