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博世力士乐(中国)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集实践与创新教育、师资培养、应用技术创新与研发、技术服务和培训、技能鉴定与大赛等多功能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建设,87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博世力士乐中国共建“中德传动与控制技术应用中心”签约仪式在博世中国总部举行。

博世力士乐东亚区主席及中国区董事刘火伟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校企合作的愿景,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及产品、技术优势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博世力士乐中国的基本情况,尤其重点介绍公司在工业4.0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成效,希望能与学校优势互补,合作发展。

我校校长龚方红指出,学校作为全国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单位,在机械行业有扎实基础与深厚底蕴,秉承技术引领、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技术研发、服务地方、国际化教育等领域取得高质量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建设经验,学校期待与博士力士乐中国行业领军国际化企业深入合作,形成长期、良性、双赢的合作典范。随后,与会代表就产教融合项目、博世未来工厂、人工智能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经研讨,双方在液压与气动、工业4.0等技术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以及技能大赛资源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龚方红校长与刘火伟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中德传动与控制技术应用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由博世力士乐中国教育行业经理何朝晖主持。我校副校长吴慧媛、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博世力士乐(中国)赵奕臣经理、于华俊经理及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机械学院  撰稿:唐立平;摄影:马俊峰;审核:王骏)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