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一行来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74

525日下午,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永平会同无锡洛社镇科技镇长朱波、无锡玉祁街道科技办主任印晓金以及无锡锡南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良、无锡博强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并洽谈政府、企业和学校合作事宜。校领导龚方红、吴慧媛及科技产业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校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对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白永平院长和无锡洛社镇科技镇长朱波、无锡玉祁街道科技办主任印晓金以及相关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发展思路。吴慧媛副校长重点从学校技术积累、科技研发、社会培训及政、校、企合作目标方向等方面向来宾作了重点介绍。

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永平,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无锡洛社镇科技镇长朱波介绍了洛社镇科技产业和企业相关情况,无锡玉祁街道科技办主任印晓金介绍了玉祁街道科技产业和企业相关情况,无锡锡南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良介绍了企业相关需求。双方还就政产学研合作,项目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白永平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进一步了解我校智能制造领域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为开展政、校、企战略合作创造条件。

(校办  撰稿/摄影:孙杰;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