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校长参加机械学院党总支党建专题会议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5


20201116日,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专题会议,研讨2020年度总支党建计划落实情况等事项,部门联系领导龚方红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龚校长强调,党总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完成教书育人任务。龚校长指出,党总支和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深入开展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围绕“双高”建设中心工作,通过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实现“无锡职院梦”而不懈奋斗。龚校长还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学校1113日中层干部大会部署等做出了指示和要求。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撰稿/摄影:邝乐;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