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24

作为“母校有约”系列讲座的一部分,113日,机械技术学院邀请机制972班毕业生、东日精工(苏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雪峰先生回校为在校生开设讲座。

讲座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主持,6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姚雪峰以《大学——人生新的征程》为题,做了一场精彩报告。他总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就创业经历,讲述了从开始内心迷茫到领悟人生目标,从实现自我的独立到对美好愿景的不懈追索过程,提醒同学们在大学要自律、明辨和坚持。他勉励学弟学妹,高分不等于高能,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校学好专业课,沉淀技术。

姚雪峰还介绍了自己作为企业负责人的用人原则,包括做人诚实、认真踏实能干、善学、有职业道德、技术过硬,能解决实际问题等,为同学们指明了大学的奋斗目标。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摄影:王巍;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