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第五届美食文化节圆满举行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97

    为了传播健康的饮食习惯,培养学生对饮食文化的兴趣,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1日下午,由机械技术学院主办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友情赞助的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活动隆重开幕。

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烈火燎原”、“厨神入化”、“君子之饺”、“胃爱而生”、“果香四溢”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参赛选手各个厨艺非凡,作品色香味俱全,感受创作快乐的同时,收获了无数称赞。活动中,学校跆拳道社、冰雨舞蹈社等社团友情赞助节目,歌舞齐上,同学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演出,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学校餐厅提倡健康饮食理念的了解。今年疫情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汇聚到美食中,学生在特殊的时代,用特殊的方式展现着中国文化,表达着爱国爱家的情怀。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机械学院 撰稿:黄天公、靳丹丹;拍摄:杨宁宁;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