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138


    20201030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携模具专业负责人、数控专业负责人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机械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徐晴、副院长曹秀中及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徐晴书记介绍了机械技术学院办学总体情况,近年来专业办学的产业背景、专业建设思路。曹秀中副院长从科研培训、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开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课程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及组织实施、师资队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随后,卢洪胜院长一行参观了机械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机械技术学院

2020.10.30

(撰稿:李薇;摄影:胡海涛;审核:曹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