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3

为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的监管,营建安全、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落实学校“七进”政策。2020年9月16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的带领下,深入20182019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和走访。

本次走访,主要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各班返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宿舍出现的相关问题,班主任要求学生立即整改,提高防疫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同时,班主任对同学们在校的生活也非常关心,强调新学期伊始,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大学的时间,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竞赛与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此次专项检查既是我院学生工作的常规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求,学院将对本次专项检查结果进行梳理总结,并要求全体学工人员继续坚持深入学生班级和寝室,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疫情防控期间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和谐、卫生的生活环境。 

 

撰稿许畅摄影:吉中帅、王巍;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