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传峰,机制10981,项目负责人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23

吴传峰吴传峰,机制10981(第一届中美合作班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博超物流有限公司,为进口大众项目负责人总调度毕业后,就进入该公司工作,主要负责进口大众项目,工作中接触到得是全国各地不同的人,每天都要与他们沟通,协调。在这几年里,通过在学习和工作中逐步成长、成熟。始终以“爱岗、敬业、踏实、勤奋”为工作的原则,用自己的实际工作来诠释这些词汇的真正内涵。“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要做好任何一项工作,都要付出辛勤的劳动。曾经也因业务知识的欠缺,在实践中出现一些问题,碰了壁,但另一方面,也是得到了磨砺机会,正因为自身的努力,被公司提升为进口大众项目负责人总调度。总结工作体会三点:1、自觉加强学习,向理论学习,向专业知识学习,向身边的同时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2、克服年轻气躁,做到脚踏实地,提高工作主动性,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在点滴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3、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强化为客户是上帝的服务宗旨意识,努力做到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