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伟纲副校长参加2020年江苏高职教师智能制造技术企业实践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65

       824日上午,由我校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高职教师智能制造技术企业实践培训班在综合楼F201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强伟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曹冬美、机械技术学院院长王骏、班主任邝乐、培训助理周丽以及24位参训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机械技术学院曹秀中副院长主持。

强伟纲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省内参训教师的到来,强校长表示,本次国家级培训放在我校举办,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我校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比较丰富。本次企业实践培训,学校整合资源,精选顶岗企业,完善后勤保障,定能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同时希望参训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曹冬美做了项目实施计划的介绍。她在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实施方案后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特别是在疫情新常态下的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培训期间里认真学习,愉快生活,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培训。

机械技术学院王骏院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合作企业,希望各位学员紧紧围绕“企业实践”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虚心接受专家指导和点评,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参会领导跟学员进行了合影。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邝乐;摄影:李迎吉;审核:曹秀中)

强伟纲副校长致辞

参会领导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