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校长带队赴机械学院现场办公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44

202061日,龚方红校长、周桂瑾副书记带领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行6人赴机械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会上,机械学院就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做了汇报,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相关疑问,回应了学院的呼声。

周书记就学院提及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后,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强特色亮点;二是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三是系统规划实验实训室建设,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四是采取有力措施,力争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

龚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机械学院的工作,并着重强调了几个方面的任务。首先是进一步提振部门全体师生员工的精气神,营造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干事创业氛围;其次是加强文化与环境建设,以文化育人,以环境育人;三是狠抓队伍建设,制定并落实改善部门教职工职称、学历、年龄结构的规划,加快干部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以适应“双高”建设的要求;四是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制定专业调整计划,明确专业升级方案;五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教书育人责任;六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风廉政等建设工作;七是疫情防控不减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

龚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学院部分教育教学场所,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

机械技术学院

2020.6.1

                        (撰稿:曹秀中;摄影:曹秀中/邝乐;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