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邝乐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上级领导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2020526号,机械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徐晴书记、王骏院长、张静副书记、唐立平副院长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张静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王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促进毕业生就业,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发展和家庭幸福,而且是分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更是推动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因此,学院全体教师也应当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徐晴书记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等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认识2020年度就业工作的艰巨性,三是鼓足干劲有的放矢做好2020年度就业工作,四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强调了明确责任、全面推进、精准把控、确定重点和全员发动等工作方针。

参会班主任还就推进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信心和决心。

 

机械技术学院

2020.5.26

                       (撰稿人/摄影:塔衣尔;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