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1053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并认养香樟树

发布者:邝乐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0

62日,机械技术学院机制105013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与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忆青春。机械学院院长张铮、后勤处副处长蒋兆军、校友办黄乾平老师、刘玮老师及邝乐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

张铮院长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任课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也一一分享了毕业十年的经历和感受。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向母校捐赠3000元人民币,认养了学校景观大道上一棵香樟树。张铮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浓浓同窗情,依依母校缘,十年光阴,转瞬即逝,流走的是岁月,沉淀的是感情,此次聚会更加深了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情谊,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蓬勃、生活幸福,常回母校看看!

  

(机械技术学院 校友办 摄影:曹雪;撰稿人:邝乐 刘玮;审稿人:徐晴、张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