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3

12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竹园篮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校园美食文化节由“美味”共享、谁是“大胃王”、“厨神入化”厨艺大赛三个环节组成。“美味”共享环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免费品尝到各种各样无锡特色的小吃美食,也可以让同学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了解更多独具无锡地域特色的美食文化。在谁是“大胃王”的比赛环节,共有四组24位选手参加了角逐,参赛选手们必须在100秒中,凭借吃包子数量来决胜,激烈的竞争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食量,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在最引人注目的“厨神入化”厨艺大赛环节,共有八组选手参加“厨神”头衔的争夺,选手们按照比赛的要求,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20分钟内,团队配合完成了水果拼盘、凉拌、热炒三个环节的比拼争夺,评委们最终通过色、香、味、创意四个标准进行评分,最终汽车与交通学院代表队、物联网学院代表队、外语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美食文化节的举办,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促进了交流,在享受美食中,增进了对无锡饮食文化的了解,在相互配合中,锻炼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能力。


(机械学院摄影:曹雪:撰稿:周勋勋;审核:吴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