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8

9月9日、10日,机械技术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600多2017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迎新期间,分院领导、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分院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分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机械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摄影:何雷;撰稿:马龙;审核:周勋勋、吴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