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青年之声之“大学生职场养成记”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41

4月11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青年之声大学生职场养成记”主题讲座在青春剧场展开。特邀青年讲师郭怡与机械技术学院200多名同学一起探索大学生活期间的多种可能性,律动青春。

郭怡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自我成长和求职过程中的经历,分析了在当下社会大学生应有的态度,告诉大家专业不等于职业,鼓励大家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要树立自我信心,勇于“张开嘴、迈开腿”,积极处理好知识、阅历、经验、人脉等之间的关系。重点是要通过多种方式的学习拓宽视野,让自我在日后就业竞争中有价值。成与败,不仅在于你是否有这个想法,更在于你能不能迈出第一步。

通过此次分享性讲座同学们对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出彩,增加了更多探索的可能性;对如何让自己更好的成长成才,有了更多新的认识与体会

撰稿人:马龙摄影:何雷审稿人:周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