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设计与制造校企合作

发布者:吴慧媛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618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与无锡曙光模具有限公司、无锡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杰美特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海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集团公司无锡柴油机厂等多家企业开展合作。校企合作探索以工学结合为切入点的全程开放的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合作共同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开发与学习课程配套的教学环境、资源库;校企合作建设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培养适应苏南地区模具行业的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1、企合作开发与学习课程配套的教学环境、资源库

1)校企合作开发与学习课程配套的教学环境

(2)校企合作创新项目教学

(3)校企合作开发与学习课程配套的资源库
与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作开发与学习课程配套的资源库,制作6门课程的资源库。

4)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
确定顶岗实习的工作目标,建立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基地,制定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教学管理文件与考核文件,实施工学结合顶岗实习。